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队伍建设

师德师风

首页 >> 队伍建设 >> 师德师风 >> 正文

商贸班子走近学生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6:17    作者:王晓磊 陈玉燕     来源:学工办     点击:

冬至已过、新年将至,为了让家庭困难学生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1224日,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赵根、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副院长袁江军集体走访寝室,开展冬日温暖进寝室活动。

分院领导班子和学工办的辅导员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走访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寝室。在寝室,张赵根一行特别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寝室关系如何?”“过冬衣物是否准备好了?”“学习上有没有困难?”言语中充满关爱关切。老师们叮嘱同学们接近年末岁初,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更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和人身财产安全。最后,张赵根与走访老师为同学们送上暖被,表达分院对他们的关心。这被子和关切的话语正像这冬日的暖阳,照在学生身上,暖进学生心窝。

送温暖结束后,商贸旅游学院的领导班子又前往新学生食堂与结对学生共进午餐。在轻松的用餐过程中,老师们了解学生诉求,帮助学生成长,走近学生群体。暖阳、暖食、暖语勾画出一幅师生和谐的温暖画面。

据了解,“冬日温暖进寝室”活动是商贸旅游学院关爱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传统工作。而党员干部与学生用餐也是分院长期坚持开展的走近学生的关爱常规项目。通过多种渠道资助寒门学子,不断走近学生群体,以此助力他们健康成长,陪伴他们度过有关爱、有温度的求学之路。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