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队伍建设

师德师风

首页 >> 队伍建设 >> 师德师风 >> 正文

商贸全体辅导员集中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3:26    作者:赵媛媛     来源:学工办     点击:

公寓不仅是学生休息的地方,也是学生学习生活,文明修身的重要场所。为加强公寓安全文明建设,落实学生文明修身活动,发挥辅导员的思想引领作用,1210日中午,商贸旅游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群体,集中开展学生寝室走访。

在公寓前台,辅导员们向宿管阿姨仔细询问商贸学子的表现情况;在寝室,辅导员们与同学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与需求,详细叮嘱寝室安全文明的注意事项,再次强调学生文明修身和疫情防控的要求。针对寝室的不良现象,辅导员立即与同学们一起动手改正,对当场无法及时修正的,提出限期整改的要求。回到办公室,辅导员们认真整理走访情况,讨论检查细节,希望用更好的方法服务学生,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

   走访学生寝室、深入学生群体是商贸辅导员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商贸将继续发扬这一良好传统,在走访中了解学生诉求、畅通师生沟通途径、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为公寓安全文明筑牢防线。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