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贸团总支举办“庆建党100周年,展商贸文明礼仪”旅花旅草形象礼仪大赛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礼仪是宣示价值观的有效方式。”5月17日,商贸旅游学院举办的“庆建党100周年,展商贸文明礼仪”旅花旅草形象礼仪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贾锋、张伟国、团总支副书记李志强与学生代表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十六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大赛由“礼仪大比拼”“抢答环节”“我型我秀”和“选手拉票”四个环节组成。在“礼仪大比拼”环节,十六位选手两两组合共同展示礼仪动作,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优雅端庄。在“抢答环节”,选手们镇定自若地回答相关礼仪问题,充分展示个人丰富的礼仪知识储备。在“我型我秀”环节,选手们通过各自方式尽情展现个人美好形象。秋琳怡带来的《风月》舞姿轻灵,出尘如仙;高江庆带来的歌曲《需要人陪》干净温柔、动听悦耳;洪子豪衣袂飘飘,带来的舞蹈串烧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比赛过程中还有丰富有趣的游戏环节和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在场师生共同享受这场视听盛宴。评委们针对选手们的礼仪形象以及个人才艺表演进行了公正打分。最终,胡芮和高江庆分别荣获本届大赛的“旅花”“旅草”称号,张思佳荣获“文明形象大使”称号,秋琳怡荣获网络人气奖。

礼仪关乎人格,关乎国格。旅花旅草形象礼仪大赛是商贸旅游学院推动现代文明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重要方式。商贸学子在学习和生活中感知礼仪、领悟礼仪、践行礼仪,以“齐之以礼”“约之以礼”的良好形象向建党一百周年的献礼!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