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贸开展“党的精神永传承”海报制作大赛展示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开展学习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5月6日由商贸学生设计制作的“党的精神永传承”海报展在商贸旅游学院东侧展出。

本次“党的精神永传承”海报制作大赛至开赛以来,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参与。各班级学生自由组队,根据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形成的精神财富,设计制作展现中国共产党担当、奉献、为民、奋斗、创新等信念内核,在制作和展示过程中学习党史,以此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7件,分院学工办对参赛海报的立意、主题和言辞用语做了仔细审核,并最终盲审评选出主题清晰、设计美观、制作精良的海报进行统一展示,对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再宣传,对党的历史再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有必要、有责任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商贸旅游学院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让商贸学子坚定信念跟党走,学好技能为祖国,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