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追寻党的“红色印记”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8日 09:33    作者:白秀珍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重温革命历史,6月5日,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追寻党的“红色印记”活动,前往临安革命烈士纪念馆和周恩来抗日演讲旧址进行现场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加强党性锻炼。

 临安区烈士纪念馆主场馆由烈士公园和烈士纪念馆两部分组成。第一层为烈士事迹陈列展,展示了临安百年革命征程中,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的261位英雄儿女的不朽事迹。第二层为历史名人、旅游陈列展,展示以钱氏家族为代表的历朝历代临安涌现出的杰出人物事迹。在烈士纪念馆里,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学习了临安革命发展历史,重温了侯头之战、河桥保卫战等振奋人心的革命故事,感受到了邹子侃、来学熙等临安革命历史爱国青年的沸腾热血。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规范自己的言行。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激励着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勇往直前、忘我奋斗,为党旗增辉、为商贸学院添彩,献礼建党100周年。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