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3:35    作者:白秀珍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习效果,促进全体师生党员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在8318会议室举办商贸旅游学院“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分院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主要内容,以各党支部代表队积分争夺排名形式呈现,设置了现场必答、抢答和附加答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选手们沉着冷静、机智抢答,展现出了扎实的知识功底和高效的团队协作精神。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第一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获得知识竞赛一、二等奖。第二、三、四党支部获得竞赛三等奖。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以赛促学,知行合一,激发了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的热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激发奋进之力、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数智杭职 工匠摇篮”贡献商贸力量。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