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贸党总支举行《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15:14    作者:蔡岷雯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11月30日,商贸旅游学院在8306数字商贸培训中心组织召开1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主持。本次学习会邀请到了宣传部副部长伏志强博士作《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主题宣讲。

伏部长就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职业教育的指示进行了解读,指出报告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高度,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重要部署,从而提出了推动职业教育现代化的发展方向。伏部长从“全面认识职业教育现代化的多重作用”的五个方面、“准确把握职业教育现代化的特征”的三个方面以及“在统筹优化中推动职业教育现代化”的四点思考等三大板块进行详细的阐述,说明了发展职业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出了如何发展职业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和路径建议。

会议最后,张赵根进行总结,分院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达到师生全覆盖。分院将按照中央、省市委和校党委“五学四讲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部署要求,以“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深入开展“七个一”活动为重点,紧紧围绕“数智杭职 工匠摇篮”发展目标强谋划,聚焦“升本创大”目标抓落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高职名校贡献商贸力量。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