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贸开展第二十三期“学长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3日 09:41    作者:李迪可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12月9日下午,商贸旅游学院组织党员辅导员和十位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九堡三卫社区,举行第23期“学长面对面”活动。本次面对面活动,由现任杭州市上城区九堡街道三卫社区党委委员,商贸2005届优秀校友黄刚为同学们做党的二十大宣讲。

活动伊始,在黄刚学长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师生参观了三卫未来社区建设的展示。黄刚边走边讲,围绕社区的建设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和社区治理新要求新理念,带同学们回顾了近五年三卫社区的巨大变化和发展,尤其是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开展智能数字化社区的成果,分享了当前三卫社区的“社管+物管+智管”的治理体系,实现小区处处有服务,人人可共享的理念。随后,在三卫社区的会议室,黄刚学长以丰富的个人经验和工作经历,为同学们解答了学习、择业等方面的困惑。黄刚学长鼓励在场的年轻人要大胆尝试,找到自己真正热爱的事业,然后扎进去好好干。

本次“学长面对面”是商贸旅游学院是再次将“朋辈引领”融入红色元素。组织优秀党员校友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和认识,更用优秀党员校友的生动经历和丰富经验给予同学们思政引领,引发共鸣,帮助学生立德铸魂、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