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贸开展“习语金句,掷地有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海报设计大赛展示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09:04    作者:李迪可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12月2日,当你走近商贸旅游学院东门就会看到一张张商贸学子手绘海报,一句句二十大报告金句展示在楼下。这是商贸旅游学院“习语金句,掷地有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海报设计大赛正在展出中。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全体同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加强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熔铸精神之源。商贸旅游学院于11月中旬向分院全体同学征稿,让同学们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将报告中感悟最大,触动最深,最感兴趣的报告语句、习语金句摘抄出来,配上手绘插图展现出来。通过海报的制作和展示,参赛同学一方面将感悟到的忠诚、担当、奉献、为民、奋斗、创新、清廉的信念内核与同学分享,另外也是一个再学习、再交流的过程,一起汲取中国青年奋勇前行的力量。

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47件,分院学工办组织对参赛海报的立意、主题和色彩构图、用词用图做了仔细审核,并最终盲审评选出主题清晰、设计美观、制作精良的海报,共计一等奖7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1名。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