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组织召开12月理论中心组线上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3日 10:36    作者:孙萍萍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20221221日上午,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腾讯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开展专题学习,会议邀请了宣传部副部长伏志强参加巡听,由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主持。

周佳良首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领读领学,强调上下同欲者,胜!展望未来的奋进路,分院教师要进一步做到立德修身,潜心育人,为学校升本创大、“数制杭职•工匠摇篮”发展目标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第五党支部书记赵媛媛、教科办副主任夏昌静和第二党支部书记贾锋作为重点发言人,分享了自己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就结合教书育人岗位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就分院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实现全体师生学习二十大精神全覆盖、有成效。二是要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和形式,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引导师生在学习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三是要持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要进一步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全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师生头脑。四是要重视做好总结凝练,营造浓厚的学习宣讲氛围,把分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最后,伏志强副部长对本次学习做了点评和指导,肯定了分院学习会学得认真,做得扎实,并希望大家在今后学习工作中继续努力,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深做实。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