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1日 14:31    作者:白秀珍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4月7日至8日,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德清县开展党员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4月7日下午,全体党员赴德清县公民道德教育馆,参观道德驿站等八个展区,聆听脍炙人口的道德佳话和善行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第二天,参观学习的第一站是毛主席在杭州主持制定第一部宪法期间下榻处。室内存放着珍贵的历史资料,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理想和信仰拼搏奋斗的重要精神力量。第二站参观地点是浙西特委旧址,也曾是浙西人民开展抗日反顽斗争的中心,浙西特委领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人民在杭嘉湖地区开展了轰轰烈烈的革命斗争。最后一站到达德清县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们敬献鲜花、默哀鞠躬。瞻仰烈士们的英雄事迹,追忆烽火年代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慷慨赴死精神。

通过现场教育学习形式,商贸全体党员身临其境感受红色文化魅力,汲取继续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教育所得应用到日常工作中去,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强劲的工作动力,努力为学校“双高建设”, 升本创大和分院高质量发展事业上做出突出贡献。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