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9日 16:27    作者:赵媛媛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4月18日上午,商贸旅游学院在831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金波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他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四个方面重点解读了《中共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对分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分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重点从以下四个方面聚焦发力:一是要凝心铸魂筑牢思想根基,在“学思想”中激励信心;二是要深入调研促进整改落实,在“重实践”中坚定决心;三是要廉洁奉公树立商贸新风,在“强党性”中保持初心;四是要实干担当聚力推动发展,在“建新功”中修炼恒心。

会上,张赵根代表分院领导班子作出郑重承诺:在主题教育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切实做到“五个始终”“五个示范带头”,即始终高举思想旗帜,坚决筑牢信仰之基;始终强化党性锤炼,坚决捍卫政治忠诚;始终做到实干担当,坚决落实“国之大者”;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决践行为民宗旨;始终保持干净干事,坚决恪守清廉本色。在学深悟透上示范带头,在深入调研上示范带头,在实干担当上示范带头,在检视整改上示范带头,在廉洁奉公上示范带头。

会议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实的作风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安排,自觉把严实标准先锋姿态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引领带动分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自觉扛责在肩、立足岗位奉献,在服务学校分院发展、服务地方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担当作为,以商贸生动实践和高质量育人成果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创大”。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