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贸党总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8日 09:29    作者:施卓晨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9月27日上午,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在8318会议室召开9月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分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共同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主持。

首先,张赵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部门、各专业组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结合省市委、校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分院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重点在“建新功、重实践”上下功夫、在落实问题整改上再下功夫。会上,他就平安护航亚运、教育部重点建设任务申报、职教本科专业培育、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随后,第一党支部书记施卓晨分享个人学习体会,表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讲话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勇前进,踏踏实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殷殷厚望“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物管专业负责人范昕俏结合暑期参加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的心得,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乐于用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作总结发言,认为重点发言准备充分,既有理论基础,更有深度思考。希望各党支部、各专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专业集群发展,持续推进分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