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7日 15:52    作者:张洁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10月26日,商贸旅游学院组织召开10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总支委成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主持。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综合办主任朱琳佳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洁作重点发言,两位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

朱琳佳讲到,作为二级学院的综合管理部门,综合办要进一步加强分院宣传文化工作阵地建设的使命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宣传文化思想工作的指示要求加强分院网站管理,严格落实挂网内容审稿制度,确保各块挂网内容和投递校网网主站内容的准确性和时效性。张洁讲到,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分院要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分院教育教学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他强调,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强思想,强党建引领,紧紧抓住课程建设“主战场”、课程思政“主渠道”、教师队伍“主力军”,做好分院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持之以恒抓阵地、夯基础,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融入分院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深入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持之以恒抓落实、创特色,持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打造具有辨识度的商贸文化育人品牌。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