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漫步美丽乡村·笑迎建党百年”商贸师生进文化礼堂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09:38    作者:李志强 任怡佳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么建立起来的,不忘历史、不忘初心”。5月底,商贸旅游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志强、商贸辅导员李剑桥与同学们组成师生小队前往淳安县左口乡,开展“漫步美丽乡村·笑迎建党百年”活动。

师生小队先后走访了桥西村、显后村、瑶村村、左口村、龙源庄村和塘边村6个村落,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师生小队深入村落,走访村民,用相机记录最美笑容,共同迎接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一水护田将绿绕,两山排闼送青来。” 周围的村民指着不远处新修建的堤坝说到:“在之前堤坝没有新修,每每到下雨天,都有农田被毁坏,现在啊,堤坝加高后,附近的农田都幸免遇难咯!”显后村水渠内奔腾的河水洗去了小队成员们一路奔波的疲倦,师生一行来到安静的瑶村村,正值农忙时间,小队成员们穿过青石板,来到田间,有的同学挽起袖子、挥起锄头,在村民的指导下,同村民一起耕田劳作。有的同学与村民聊起村落近几年的变化,有的同学赞叹瑶村的自然景色,纷纷拍照留念。塘边村的洪书记语重心长地和同学们说道:“现在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要紧跟党的领导,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将来一定能大有作为!”

商贸师生深入村落,漫步乡村,真切地感受到了村落的变化。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几天漫步美丽乡村,更加坚定了身为新时代青年肩上所担负的责任,要努力学习,为美丽乡村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