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贸开展2022届“毕业印象季”主题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16:01    作者:陈柳媛 朱旦霏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六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三年的大学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弹指一挥间,同学们已从求知若渴的新生,成为即将走上社会的毕业生。6月17日,商贸旅游学院2022届“毕业季印象”主题文化活动如期而至。

当天你走近商贸楼,随处可见精心设置的拍照留念板,有集合各毕业生证件照组成的“2022”大字板,有“毕业季青春不散场”“全校最帅”的镂空拍照KT板,有校友证拍照板,还有签名墙。各处留念板前人流不绝,洋溢着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恩和对同学的不舍。在教室里,毕业班班主任正在给同学们上着最后一次班会课,在道一声珍重的同时也要在唠叨唠叨离校安全、防骗、毕业调查那些事。分院还特地设置了毕业典礼直播观礼点,供同学们集中收看毕业典礼。

下午,分院在商贸8号楼东侧草坪举行了2022届校友联络员受聘仪式暨毕业生纪念物捐赠仪式。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副院长袁江军为38位校友联络员一一颁发了聘书,并与毕业生代表一起种植2022届毕业生捐赠的纪念物——凤凰木,寄托留念母校之情,祝福全体毕业学子凤凰于飞、飞黄腾达。

“毕业季印象”主题文化活动是商贸旅游学院营造温馨和谐毕业氛围,加强毕业学子和母校情感联结的活动载体,至今已举办六季。在今年活动中,既有毕业照、毕业班会等班级活动,也有校友联络员受聘,毕业纪念物捐赠的校友活动,前期更开展了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主题党课、“筑梦新时代‘艺’起向未来”毕业晚会等活动。通过这些多层次、多类型的毕业活动,助力毕业生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建好毕业学子与母校的情感沟通桥梁。

接下去,商贸旅游学院将继续加强对校友的人文关怀,引导校友和在校生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立志成才和报效祖国,为迎接“建校 20 周年、办学 62 周年”打好基础、营造氛围。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