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会议暨期初学生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1日 23:37    作者:王晓磊 陈伶伶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随着九月的临近,新的学期即将开启。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安全,严格落实学校期初开学疫情防控政策。830日晚,商贸旅游学院举行钉钉在线会议,对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进行部署,对期初学生疫情防控进行培训。商贸旅游学院学工办王晓磊、陈玉燕,2021级全体班主任、班长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王晓磊分别解读了学校返校工作方案、第12号工作提醒、学校防控办28号文件等政策要求,并逐条讲解,重点强调了风险地区甄别,48小时核酸,落地检测以及开学后核酸检测和防控管理等内容。做到政策人人知晓,要求人人做到。其实商贸旅游学院整个暑假就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学生轨迹管理、学生涉疫排查、疫情流调等防控工作,尤其是从8月中旬开始完善分院学生疫情防控规章,严格落实学生100%健康打卡,做好学生基础情况排摸等。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商贸旅游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对当前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明晰了学生秋季返校的和返校后的一系列要求,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奠定基础。

会上还对防诈骗、交通安全等安全工作进行了提醒和强调。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