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8日 13:5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全体师生的思想政治意识,10月16日上午,商贸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和党员师生代表在分院8306数字商贸培训中心,集中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其他师生通过手机、电脑等多种途径自觉收听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立足深远、主题突出,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擘画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开幕会结束后,分院师生党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近十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开展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