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青音迎校庆”青春星推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16:08    作者:赵媛媛 赵敏佶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勇担新使命,以更加过硬的本领展现新作为,以更加良好的风貌迎接校庆的到来,10月26日下午,分院于8306报告厅举办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青音迎校庆”青春星推官演讲比赛决赛。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团总支负责人赵媛媛,辅导员李迪可、郭明瑜及上届演讲比赛冠、亚军出席并担任决赛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选拔,共有8组选手脱颖而出。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紧扣主题,围绕“二十大精神”“喜迎校庆”“青年责任担当”等内容,用激扬的文字、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生动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非凡历程和光辉历史,展示了浙江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进程中所取得的丰富成果,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活动,主动扛起新时代重任的责任与担当。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陈玉夏荣获一等奖,李琳琳、王心智荣获二等奖,赵佳瑶、蔡德琪、陈依然、黄嘉靖、刘昕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商贸学子踔厉风发、勇毅前行的风采。愿商贸学子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以更良好的状态、更务实的作风、更昂扬的斗志、更有力的行动,全力以赴新征程。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