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开展第二十二期“学长面对面”暨兰奈尔眼镜助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3日 13:31    作者:李迪可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校庆氛围、凝聚校友情谊,树立“朋辈”榜样,11月1日,我院在8306报告厅举办第二十二期“学长面对面”活动暨“兰奈尔眼镜助学金”捐赠仪式。本期活动邀请到杭州兰奈尔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届会计专业优秀毕业生朱建波作经验分享。

分享会伊始,朱建波学长向学校捐赠“兰奈尔眼镜助学金”,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为朱建波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并代表学院对朱建波校友对母校学生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随后在分享会上,朱建波学长首先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有趣故事以及自身创业经历。他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抓住机遇,而在机遇来临前却需要大家去努力提升自己,把握好大学这个历练阶段,多多走出课堂,在各类学生组织和社会实践中提升个人多项能力。同时,朱建波学长也表示成功的因素很多,好的时机、家人支持、个人能力都缺一不可,勉励全体同学做好准备、把握机会,成就自己的天地。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从“毕业去向选择”“专科生的求职竞争力”“创业需要的因素”等方面提出疑问,朱建波学长都悉心解答,为同学们明晰学习目标和就业前景,提前做好规划提供了帮助。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浓厚感情,反哺母校的拳拳之心,同时鲜活生动的校友经历、朋辈榜样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与母校,学生和校友的交流,激励广大新生向优秀的学长学习、靠拢。接下去,商贸旅游学院也将进一步挖掘优秀校友和学长资源,为学生的成才成长提供更优平台,传承精神,续写新篇。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