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开展“青春笃行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14:45    作者:赵媛媛 汪恬漪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引导力、组织力、服务力,展现各支部活力新风采。11月30日下午,商贸旅游学院在8306数字商贸培训中心开展了“青春笃行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分院团总支负责人赵媛媛与各团支书参与本次活动。

经由初轮遴选共有十个团支部脱颖而出,各位团支书通过事先抽签决定的顺序依次上台,以PPT汇报的形式,从支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支部活动、成员风采等方面展示各团支部的生机活力。其中的才艺表演更是与他们的精彩答辩交相辉映,生动展现了商贸学子朝气昂扬的精神面貌。汇报现场,各位团支书主动分享支部管理制度与改进方案,互相学习,积极将“求实创新”这一理念贯彻入团支部建设当中。赵媛媛老师针对各团支部的展示进行了相应点评,清晰地指出各支部的优缺点,并切实提出指导意见。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物管2121、营销2113、会计2222三个团支部将作为商贸旅游学院活力团支部代表参与校级评选。

此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的召开,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作风,增强了基层团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与创新力。愿各位团支书努力做好支部的带头人,在夯实工作作风的基础上,将支部成员紧密围绕在党组织周围,不断交出经得起新时代检验的优异答卷。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