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青春喜迎二十大,红歌嘹亮颂校庆”师生大合唱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15:32    作者:赵媛媛 赵敏佶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商贸学子紧跟党的步伐,勇担责任使命,以嘹亮的歌声欢颂杭职校庆。11月11日晚,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青春喜迎二十大,红歌嘹亮颂校庆”师生大合唱决赛。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团总支负责人赵媛媛、辅导员陈玉燕、郭明瑜、李迪可老师出席并担任决赛评委。

经过初赛及复赛的激烈选拔,共有八个班级会师决赛。大幕徐徐拉开,决赛在同学们的歌声中正式开始。各班纷纷拿出最认真的态度,最真挚的情感,最洪亮的声音歌颂伟大的祖国,生动诠释党的非凡功绩。《我的中国心》《大中国》《少年中国说》真真切切地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建设祖国,主动扛起时代重任的决心,抒发了对党绵绵不绝的热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星歌》《强军战歌》铿锵有力,带领现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师生们铁血铸忠魂的气概;《走向复兴》《我和我的祖国》旋律优美清澈,唱出了师生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愿望的憧憬和美好祝愿。

此外,艺术团同学还带来了极具传统文化韵味的舞蹈《芒种》,舞台剧《觉醒年代》使得现场重新回到那段由觉到醒,不断斗争的年代,不仅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更丰富了青年学子的精神世界。现场表演让观众们热血沸腾,台下掌声经久不绝。最终经过激烈比拼,会计2222班荣获一等奖;会计2251、营销2211班荣获二等奖;会计2211、旅游2212、电商2221班荣获三等奖。

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此次大合唱不仅唱响了商贸学子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也充分展现了商贸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