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先进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先进风采 >> 正文

党员示范展风采 “数智杭职”当先锋 (三)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6:22    作者: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防疫先进党员 王晓磊

王晓磊同志政治立场坚定,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实践“立德树人”教育初心。作为党员,他勤恳踏实,处理突发事件身先士卒,24小时随时待命,通宵陪护调解无怨无悔。作为辅导员,他严格要求学生,无私关爱学生,思考创设多项文化品牌活动,助力学生成长。面对疫情,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冲锋在前,与同事回访、摸排学生情况数万人次,顺利完成5次近万名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用行动守护学生安全。他化疫情危机为爱国教育良机,组织开展6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完成10项材料报送。他与同事抗住疫情压力,以优秀完成2项重要考核指标。他还参与防疫志愿服务15小时,为1名受疫情影响的贫困生完成5项成长心愿任务。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