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先进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先进风采 >> 正文

党员示范展风采 “数智杭职”当先锋 (四)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6:26    作者: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优秀党务工作者 白秀珍 组织员

白秀珍同志在多年的组织员岗位上,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指导分院4个党支部成功立项“党建双强”品牌项目。每年组织近100名党员师生参加各类学习教育活动,通过政治理论中心组、“学习强国”、外出参观等学习方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上级重要文件精神,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近5年累计指导完成了188名党员发展、60名党员转正工作。曾先后荣获“杭州市优秀团干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工作中,秉承服务师生的理念,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初心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