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先进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先进风采 >> 正文

党员示范展风采 “数智杭职”当先锋 (六)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6:33    作者: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优秀党员 孙丽

孙丽,电子商务专业副教授,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她积极参加学院、部门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她积极参加党建工作、努力做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发展工作,每学期的党员办一件实事项目都有显性成果。为师之道,重在言传身教,她相信学生、尊重学生、鼓励学生,以“研赛创”模式进行电商专业拔尖学生人才培养,指导的学生近三年多次获得省赛二等奖以上的佳绩,数十名学生获得实用新型专利的授权, 2021年“杭职最美学子”两名出自其担任班主任的班级;她本人多次荣获商贸旅游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教学业绩连续多年为A。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