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先进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先进风采 >> 正文

党员示范展风采 “数智杭职”当先锋 (七)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6:34    作者: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优秀党员 张洁

张洁同志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作为校讲解队的指导老师,她把党建工作和专业教学结合起来,充分带动学生党员积极性,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指导学生为学校师生、到访来宾提供志愿讲解服务,得到了很多参观者的好评。作为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她把教书育人作为己任,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以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平时关注本专业的动向,注重自己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的提升。作为一名班主任,她坚持跟学生以朋友的方式相处,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受到学生的喜爱。她始终坚持:勤勤恳恳教书,踏踏实实育人。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