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党建工作

先进风采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先进风采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学思践悟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征程】 心得大家谈(七)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1日 12:03    作者: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站高谋远,气势恢宏、博大精深,通过仔细研读报告,我更加深刻地领会到我们党的进步性、先进性和代表性。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和中共预备党员,我们更应主动肩负起历史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于心,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全面提升为同学们服务的能力,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满怀激动地观看了开幕会,并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被报告中展示的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成就所震撼,既让我无限自豪和鼓舞,更倍感历史的机遇和责任之重大,必须更加清醒和理性,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有所作为。今后,我会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努力争取进步,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实践中担当使命、主动奉献、有所作为。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有着重要的历史贡献和划时代的特殊意义,开启了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起点、新赶考路上的开篇。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应积极主动开展广大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坚持以工匠精神对待工作,善于在精细中出彩,小到精雕每一个工作环节的高质高效,大到巧思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机制。我将牢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的殷殷嘱托,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优势,结合团组织开展的常态化思想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交出经得起组织和同学们检验的优异答卷。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具有强大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和时代感召力。这些年来,新冠疫情有效防控、北京冬奥会顺利开展、天问一号成功发射、复兴号开启中国新时速等等这些成就,无不让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中国方案、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不仅一次次向世界证明了自己,也激励着一代代中国青年不断前进奋斗。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让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知行合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日常工作,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今后我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与时代同心、与国家同向、与民族同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数智商贸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在体现大国胸襟的同时,为我们举旗定向、谋划未来。在深入学习研读之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今后,我将团结带领全体学生会干部,认真谋划工作思路,持续创新工作方法,及时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为分院学生工作高效运转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