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专业建设

专业动态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动态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电商专业/跨境电商专业岗位工作室企业双选会启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08:56    作者:王红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12月30日, 商贸旅游学院电商专业/跨境电商专业召开了19级学生岗位工作室双选会。岗位工作室作为商贸旅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双元育人”培养模式的重要载体,是学生进行产业技能培养与实践的关键场所。经过近几年的深耕,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的岗位工作室模式在学生和企业中的认可度也在逐渐提升,本届电子商务专业岗位工作室双选会,共有20家企业入选。

商贸旅游学院副院长袁江军教授、电商专业和跨境电商专业的教师出席了本次双选会。首先袁江军教授为19级电商、跨境电商专业的学生讲解了工作室实践项目对学生在“做中学、学中做”中提升专业岗位能力的重要意义,以及岗位工作室的运行模式。最后袁江军教授提出同学们要抓住电商和跨境电商行业飞速发展的伟大时机,要造势而起、乘势而上,强化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应用技能,在岗位工作室的平台上成长为杭职院的骄傲。在企业宣讲环节中,浙江网商桥、杭州新娱、无锡光柏等20家企业分别从公司愿景、企业文化、日常团建、工作室项目和岗位需求等维度向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宣讲学生可以对企业各岗位的职能与企业的情况进行初步了解。宣讲结束后,电商专业、跨境电商专业的19级的4个班级学生根据专业方向和岗位方向,确定企业进入互动面试环节,最后通过双向选择决定工作室。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