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专业建设

专业动态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动态 >> 正文

会计学子喜获省证券投资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4日 10:16    作者:施卓晨     来源:     点击: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落下帷幕。今年比赛只设团体奖项不设个人奖项;总成绩由投资实测、投资报告和现场答辩三个部分组成;共74所开设财经类专业的高校参加。我校会计专业葛革等6名学生组成的二支团队,在段勇、施卓晨老师的指导下,精心准备,认真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的激烈竞争,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值得一提的是,该项赛事至今已举办六届,我校会计专业学生每年均获一等奖。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