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专业建设

专业动态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动态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以“校园游”开展新生校史校情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 09:10    作者:张洁 邓春燕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为了让2021级新生尽快融入学校,深入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内涵,树立成为“大国工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商贸旅游学院于9月16日组织近800名新生参观校史馆、非遗馆和校园,以帮助新生更快了解校史校情,领略校园风光。

当日,秋高气爽,秋风不燥。新生们在商贸讲解队小导游的带领下,先后走进校史馆和非遗馆,通过丰富的照片和案例,学习学校的过去,着眼学校的今天,畅想学校的未来,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奋斗历程和丰硕成果,感悟到学校的内涵和精神。同学们穿过教学楼,漫步林荫道,一边参观一边交谈,氛围格外浓厚。

“校园游”是商贸旅游学院十分具有专业特色的始业教育活动。通过“走”“听”“看”“学”“悟”的方式进行,既是对新生校史校情的教育,也是培养新生知校爱校的渠道,更是旅游专业师生转化专业知识技能,学以致用的实践证明。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