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专业建设

专业动态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动态 >> 正文

商贸勇夺第八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团体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09:14    作者:蔡岷雯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4月12日至14日,商贸旅游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安政冰、朱勇威和陈安琪三位同学在谢梅英、蔡岷雯老师的指导下,代表学校参加了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八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本次大赛参赛队伍超过300支,齐聚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双高高职院校。经过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认真准备和努力拼搏,最终获得了团体特等奖的好成绩。

这是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第一次参加本次大赛,缺少参赛的经验,只有短短的一周时间可以熟悉比赛软件,在缺少比赛软件支持的情况下,同学们认真研读比赛的规程,探讨运营的规律,并主动联系往届大赛的优秀选手,积极地向他们学习参赛的经验。正是基于同学们这种主动积极的参赛态度,我们首次参赛就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全国职业教育大会明确指出,推动“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提高教育质量。实践证明,“岗课赛证融通”能为学校、教师、学生赋能。这是我们学校首次参加这个比赛,优异成绩的获得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学生通过比赛规则的研究和探讨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通过比赛进程的一步步推进,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同时本次参加比赛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也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相关能力证书,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满足感。另一方面学生获得的优异成绩也大大激发了教师带领学生获得更多更好成绩的积极性。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