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专业建设

专业动态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专业动态 >> 正文

智慧旅游技术应用专业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3日 14:44    作者:占燕萍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11月2日下午,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带领智慧旅游技术应用专业组的老师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进行交流调研,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韦小良和教务处(双高办)副处长史庆滨等接待了我校走访人员。

本次交流调研活动由智慧旅游技术应用专业负责人杨强教授主持。双方就智慧旅游技术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改革和课程体系建设、校内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深化以及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和问题探讨。智慧旅游技术应用专业2021年才被列入《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并开始正式招生。作为旅游大类的一个新专业,智慧旅游技术应用专业将致力于培养“旅游+信息与通信技术( ICT)”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扎实地掌握旅游基础文化知识和智能旅游技术应用、智慧旅游运营与管理等知识,能独立完成旅游大数据分析、旅游新媒体运营、智慧旅游产品设计、智慧旅游系统运维服务等。

交流调研会结束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智慧旅游专业教研室主任袁芬和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汪永旗带领我校老师参观了其阿里巴巴新旅游人才孵化基地、小鹿导游工作室、导游仿真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实习基地。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