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首页 >> 专业建设 >> 招生就业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9日 10:06    作者:王晓磊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2个月后,800余名商贸旅游学院2021级新生将来到美丽的善湖畔,开始美好的大学生活。为提高班主任助理服务新生能力,帮助他们站好迎新第一岗,6月29日,分院在8318会议室召开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学工办王晓磊、孙丽丽和全体班助参加会议。

王晓磊首先祝贺班主任助理成为新一批新生班班主任助理,对他们对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王晓磊对此项工作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希望全体班主任助理,做好新生和学校的联系纽带,能了解情况、及时反馈、热心服务、耐心解答,把积极向上、温馨向善的杭职文化传递广大新生,让新生报到前工作的稳定有序。在会上,两位老师还对班主任需要注意的工作纪律、教育内容、沟通重点和进行了解读和布置。

自6月初启动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选聘工作以来,商贸旅游学院通过推荐、面试、双向选择等方式,最终确定了班主任助理人选。接下去分院将发挥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的作用,用“爱心、耐心、暖心”迎接新生的到来,提升每一位新商贸学子幸福感、归属感、安全感。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