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首页 >> 专业建设 >> 招生就业 >> 正文

商贸开展2021届“毕业季印象”主题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10:35    作者:赵媛媛 王晓磊     来源:     点击:

盛夏六月,凤凰花开。6月18日,商贸旅游学院“毕业季印象”主题文化活动之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8318会议室举行。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学工办主任王晓磊、辅导员赵媛媛和32位校友联络员参加仪式。

在仪式上,周佳良宣读了分院聘任通知和校友联络员名单。张赵根为32名校友联络员一一颁发证书,他希望全体校友联络员主动关注与支持母校的发展,恪守校友联络员职责,与母校共同发展进步。活动最后,学生代表向分院赠送了2021届毕业纪念物。张赵根、周佳良代表分院接收了纪念品并与学生合影。随着大红缎子的落地,“阳光、自信、睿智、大气”八个大字的书法作品映入眼帘。这既是商贸学子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也是毕业生传承商贸精神,勇做新时代青年的承诺和担当。

这是商贸旅游学院第五年开展毕业文化活动,分院通过布置毕业背景墙、毕业摄影展板、拍摄毕业照等,营造美好的毕业氛围,让同学们留住温馨,留下情感。班主任则为同学们上最后一次班会课,倾诉桃李情谊,厚植师生情感,并通过这次班会进行了红色教育、安全教育、清廉教育、文明教育,为同学们上好“最后一课”,扶同学们走好“社会第一步”。

毕业代表离校,但不代表心的离别。商贸旅游学院将继续通过毕业文化活动、学长面对面、校友座谈会、校友返校招聘等一系列活动,搭好毕业学子和母校的联系平台,加强交流,厚植师生情怀。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