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教科研工作奖励与科技成果汇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08:10    作者:     来源:发展研究中心     点击:

各二级学院、处(部、室)图书信息中心、资产经营公司:

为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工教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促进学校教科研工作的良性发展,根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项目配套和奖励办法(试行)》(杭职院[2018]50号)文件规定,决定对2018-2019学年教科研工作予以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本校教职工在201871日至2019630日完成的教科研项目、取得的教科研成果和获得的政府奖励(2019630日后取得的成果列入下一学年)

二、教科研奖励按照文件规定的范围分别进行填报。

三、教科研成果和政府奖励是指通过学校申报并获得市级(含市级)以上的各级政府教科研成果奖项,不包括未通过学校申报获得的奖励以及各种学会、研究会、协会奖项。

四、所有教科研成果和政府奖项完成人、作者和获奖人所属单位须为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五、工作程序

1.教职工填写《教科研工作奖励个人统计表》,成果原件和复印件交给各部门科研秘书审核,科研成果扫描件须录入“杭职院科研管理系统”,并由科研秘书与科研处一同核实上传材料。

2.各部门科研秘书对教职工提交的材料核实后,填写《部门教科研工作奖励汇总表》、及《横向课题汇总表》、《纵向课题结题汇总表》、《发表论文汇总表》、《知识产权汇总表》、《出版专著汇总表》、《科研获奖汇总表》(见附件)。

3.各部门于2019624日前将教职工个人统计表、汇总表(纸质稿与电子版)及佐证材料(纸质稿)分别提交到科研处、专业建设指导处(教务处)。

4.科研处、专业建设指导处(教务处)组织各分院教科研管理人员核查上报的相关材料后予以公示。

5.根据奖励文件规定,计算出教职工应得的教科研奖金,制表交财务汇入个人工行账号。

七、其他说明

1.相关证明材料是指论文原件和复印件(封面+目录+正文+封底)、检索证明、专著原件、结题证书复印件、计算机软件、专利以及其它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原件由分院审核,上交科研处,专业建设指导处的材料除教材需要原件外只需复印件).

2.为了宣传学校科技成果,促进科技成果的应用、推广和转化,学校将组织编辑《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成果汇编》,请各负责人将本年度工科类横、纵向项目结题成果工科类授权专利成果按照附件7格式填写,交由科研秘书汇总报送科研处。

4.多名教师合作完成的学术论文、教科研项目和取得的教科研成果由第一作者申报,其他合作者不要重复申报,其酬金由负责人统一分配。

3.技能大赛由分院统一申报,附获奖证书电子稿。  

科研处、专业建设指导处

201963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