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交流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交流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为校友联络员授聘及毕业纪念物揭幕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15:29    作者:王晓磊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柳丝青、榴花红,又到一年毕业时。619日,商贸旅游学院在8号教学楼东举行2020届“毕业季印象”主题文化活动,给校友联络员授聘,为毕业纪念物揭幕。

分院院长张赵根沿袭传统,再次为每一个校友联络员一一授聘,颁发聘书。一本本红色的证书,承载着母校对校友联络员的认可和期望。而后分院院长张赵根、党总支书记姜萌在校友联络员的见证下,与学生代表一同为毕业纪念物揭幕。随着大红缎子落地,毕业生为分院捐赠覆盖一整面墙的衣冠镜露出真容,意在2020届毕业生与全体同学正己明礼,传承“融惟职道、善举业德”校训。

虽然2020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毕业生不能像前几年一样大批回到学校共同欢庆毕业。为此分院积极组织好学生参与线上线下学校毕业典礼,同学们通过手机、电脑直播观看了毕业典礼。

同时分院还在商贸教学楼前布置了“打气”标语和离别赠言,营造温馨的毕业氛围。回校的同学们也纷纷邀请老师一起合影留念,喜悦的脸庞,欢快的笑语随着清脆的“咔嚓”声浓缩成一幅幅美丽的画面,也凝固商贸学子美好的三年时光,更表达每一位学子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激之情。

   六月是一个离别的月份,但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通过一系列的毕业文化活动,以此加深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提高毕业生对母校、对母校文化、对专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为发挥校友资源奠定基础。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