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交流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交流 >> 正文

商贸“回首廿载路,寻访逐梦人”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开展商贸优秀校友寻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4日 11:39    作者:王晓磊 陈柳媛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为凝聚校友力量,了解就业市场人才需求现状,征集校友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增进情谊,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共谋学校发展,628日至72日,商贸旅游学院“回首廿载路,寻访逐梦人”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在陈柳媛、王晓磊、白秀珍和陈玉燕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为期五天的优秀校友寻访活动。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本次活动共专访八位在杭优秀校友。

在五天马不停蹄的忙碌下,实践团队走访了2005届物管专业优秀毕业生、杭州凯名庞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曾鲜艳,2020届会计专业毕业生、宏兴财税集团萧山分公司负责人贾丽,2017届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奶思蛋糕品牌创始人蔡亚亚,2007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杭州市皋亭山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企)常务副总章晓健,2005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事业部总经理李传南,2008届会计专业毕业生、杭州兰奈尔眼镜有限公司创始人朱建波,2015届物管专业毕业生、万物梁行项目经理何海雅,2012届旅游专业毕业生、杭州优塔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总监程梦雅等多位优秀校友。

在走访中,校友都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经历、工作的感受,更毫无保留地给出了自己成功的经验。有的校友谈到了打牢专业知识基础、提高待人接物的能力以及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的重要性,有的则讲起了自己从工作到创业的所思所悟,有的校友则鼓励同学们多尝试、多试错、多思考、多总结、多积累,更多的校友寄望走访的同学们培养责任心、紧跟时代步伐,坚持不懈,耐住寂寞,用积极行动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回首廿载路,这些优秀校友身上传承着杭职“融惟职道,善举业德”的校训精神,体现了学校人才培养的一贯“匠心”理念。 商贸“回首廿载路,寻访逐梦人”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将做好总结整理,把这种精神继承过来,传承下去,供全体商贸学子学习体会。为“建校20周年和办学62周年”营造文化氛围,深耕校友资源。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