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交流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交流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校友分会顺利揭牌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6日 19:32    作者:王晓磊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为热烈迎接学校“建校20周年、办学62周年”,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增进校友联系,在学校校友总会和分院党总支的关心和支持下, 825日,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与商贸旅游学院校友分会会长俞华平、秘书长朱建波为校友会商贸旅游学院分会正式揭牌。校学工部学生事务与校友工作中心主任杨晓光、分院学工办主任王晓磊出席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张赵根、周佳良首先为俞华平、朱建波颁发商贸旅游学院校友分会聘书。

随后,张赵根介绍了校友会人员组成和建设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分院宝贵财富和重要支持,成立商贸旅游学院自己的校友分会是学校发展和分院成长的需要。张赵根希望校友会能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发动校友、搭建平台、共享信息、赋能发展,抓住学校“升本创大”的关键机遇期,建立有特色的校友会,形成发展共同体,建设校友工作的金名片,让校友成为学校打造“工匠摇篮”的重要引擎。

俞华平和朱建波分别代表校友分会成员发言,他们回忆了在学校的点滴生活和老师的悉心教诲,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同时他们表示,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事业发展进步的坚强后盾,感谢学校的信任和嘱托,一定会尽责履职,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好校友、增强校友情谊、助力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

本次揭牌仪式是对商贸旅游学院办学成绩的反馈,也是践行学校“数智杭职、工匠摇篮”的重要抓手。校友分会的成立完善了校友与母校间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汇聚了商贸学子的才智与热情,为实现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接下去,商贸旅游学院校友分会将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专业办学的社会化效能,以项目和活动带动校友分会建设,为校庆凝聚校友、营造氛围、贡献力量。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