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综合管理

工会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G20 美丽大家拍”摄影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5日 10:50    作者:     来源:工会     点击:

各分工会:

为深入展示“美丽西湖魅力杭州”、“美丽杭职”“ 最美劳动者”的风采魅力,迎接G20峰会,发现和捕捉广大教职员工“服务G20,共建美丽杭职美丽校园”的最美瞬间。通过作品向世人更好进一步宣传杭州西湖文化,杭职校园文化,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研究决定举办“迎接G20 美丽大家拍”主题摄影展,并将获奖作品送“杭州市第二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参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全体教职工

二、作品要求:

紧紧围绕服务保障G20峰会为圆心,以摄影这个艺术表现形式,深入开展“美丽西湖魅力杭州”、最美劳动者等的宣传,发掘教职工在“当好主力军服务G20”、“美丽杭州你我同行”等活动中涌现出的精彩一刻,发现和捕捉广大教职员工“服务G20,共建美丽杭职美丽校园”的最美瞬间。作品表现要求形式丰富,富有感染力,通过作品向世人更好地展示杭州形象,展现杭州魅力,展现杭职形象。 

三、征稿时间: 

作品截止时间2016515日止。

四、参赛要求:

1、本次摄影展以学校分工会为报送单位,以电子形式上报。同一人作品限五幅 

单反、微单、手机、航拍等拍摄影作品均可参赛,联系人:诸慧,投稿邮箱:gh@hzvtc.edu.cn。电话:56231656. 

 

2、参展作品创作时间仅限于2015年9月至2016年5月间。彩色、黑白不限,允许组照。 

3、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包含EXIF信息),每幅上报电子作品名称须修改文件名,标注作品名称、单位简称和姓名,例:一马当先+杭职张三(李四)。参赛汇总表须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和作者姓名,每幅(张)作品大小限于3M-20M,长边要求不低于1000像素。 

4、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除适当剪裁外,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等的适度调整,不得用电脑或传统暗房技术制作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五、评比奖励  

 

 

摄影展将邀请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拟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另根据参赛人数设优秀奖若干,并予以奖励。 

请各分工会做好发动、组织,选送切合主题、兼具艺术性和观赏性的优秀作品参展。 

六、注意事项: 

 

 

1.学校享有永久免费使用参赛者作品的权力,可以重复使用这些图片进行宣传和展览,并在使用过程中尊重参赛者的署名权。 

2.作品如涉及版权、肖像权等事宜,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3.凡投稿参赛者均视同承认本赛事规定。
                                                            校工会、校摄影协会

                                                             2016年4月14

 

 

 

 

 

摄影比赛参赛汇总表

 

 

 

分工会:

 

序号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拍摄时间地点

联系方式

备注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注:此表请于515日前同作品一起发校工会邮箱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