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7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8日 15:33    作者:贾锋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7月7日,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在8318会议室召开7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分院党总支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和专业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赵根从5个“一”(即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一个伟大精神、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4个伟大成就、9个坚持作了学习分享与交流。

会上,营销专业负责人谢联恒老师交流了《学习习近平在广西考察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第三党支部书记赵洪山教授作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主题发言,现代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周激老师交流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学习体会,第四党支部书记孙萍萍老师作了《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的交流发言。

最后,周佳良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面对新时代人才培养所提出的更新、更高的要求,应该始终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初心使命。分院全体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师德底线,严格教学规范,努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人民教师。要充分发挥分院办学优势和专业特色,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分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