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贸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8日 15:35    作者:施卓晨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7月7日上午,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院党总支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和专业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主持。

第二党支部书记贾锋首先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倍感自豪、备受鼓舞、倍增信心。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披荆斩棘,展现职业教育工作者的担当作为。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从5个“一”:即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一个伟大精神、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4个伟大成就,9个坚持作了学习分享与交流。会上,张赵根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集中宣讲等,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二是要认真组织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党支部为单位,交流学习体会,查摆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同推进当前分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数智杭职•工匠摇篮”建设结合起来,在改革创新中强内涵、提质量、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全力推进分院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党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言。分院党总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学习贯彻工作,动员分院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进一步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取得更大成效。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