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总结会暨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16:37    作者:邓春燕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7月9日上午,商贸旅游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总结会暨期末教职工大会在6218教室举行,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副书记周佳良、副院长袁江军及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周佳良主持。

张赵根以《守正创新 聚焦发力 加快建设高水平商贸旅游学院》为主题,从“八学三做”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整改落实、数智治理“商贸模式”推进、专业数字化转型与教学改革创新、校企合作新商科协同育人模式深化、赋能师资团队建设、全国跨境电商职教集团建设、电商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建设、“1+X”课证融通改革、文化育人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分院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和工作成效,对当前分院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发展重点进行了分析,并对暑期前后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他希望分院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守正创新、聚焦发力”,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分院内涵建设,为建设高水平商贸旅游学院贡献力量。

随后,袁江军就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进行了强调,他从教学课程、教材、平台、创新以及能力提升几个方面来要求大家“学为人师”,从讲团结、守规矩、甘奉献、有爱心来要求大家“行为世范”。会议最后,周佳良就暑期安全离校、暑期出行、网络诈骗等方面做了强调和部署。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