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欢迎你,商贸“新”上人!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09:23    作者:赵媛媛 傅钧瑶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凉风送盛夏,霁日迎清秋。9月16日,是商贸旅游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700多名莘莘学子怀揣着梦想与憧憬汇聚商贸,开启人生新篇章。

报到前,分院提前策划、统筹安排,从报到流程、疫情防控、校园秩序、迎新氛围、志愿服务等各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培训,积极营造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报到当天,商贸旅游学院领导班子们先后来到迎新现场,仔细询问了解招生和报到情况,向新生和家长表示欢迎和问候,向志愿者们表示慰问。报到现场秩序井然、高效有序,到处是师生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热情服务、耐心引导,仔细核验学生进校各项信息,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指路、答疑解惑,为家长“解难题”,化身烈日下一抹耀眼的“红”。

为上好“学礼、知礼、懂礼”的开学第一课,带给萌新们最温暖、最诚挚、最独特的入学体验,我院以“商贸有礼”为主题精心设计、布置迎新点,各位身穿汉服的“商贸最美女娘”为迎新现场增加了别样的传统韵味。希望同学们走过仪式感满满的“知礼门”,学会尊敬师长,懂得感恩父母、待人友善,主动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此外,分院还为迎新当天过生日的“小寿星”准备了生日蛋糕,送上满满的走“新”祝福”。

当日下午,分院领导班子深入走访新生寝室,了解同学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听取新生们的建议,勉励大家主动做好人生规划,在商贸实现个人提升。晚上,商贸新生第一次线下班会如期举行。各位班主任与同学们亲切会面,加强新生公寓安全、人身安全、防诈骗、疫情防控等宣传教育,并对同学们的在校学习生活和专业规划进行指导。有的班级还采用直播等新媒体手段,与新生家长一起参加班会,报送平安。

亲爱的2022级商贸新生,青春的列车即将启动,愿你永葆向上向善的赤子之心,以奋斗为笔,以担当为墨,尽情享受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商贸愿与你一同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共谱青春精彩华章!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