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淘宝大学生“直播风潮”校园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14:40    作者: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9月21日阿里巴巴集团天猫校园主办的大学生“直播风潮”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商贸旅游学院和达利女装学院的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活动由淘宝直播、天猫校园和淘宝大学联合推出,旨在面向在校大学生选拔具有主播潜力,希望通过直播创业的优秀大学生。近年来,电商直播发展迅速,生态不断升级,校园主播也不断涌现。作为零售电商龙头的天猫平台,其淘宝直播也一直致力于打造让消费者种草、搜索、购买的核心场。本次宣讲会主要由淘宝直播的校园推广负责人忆非和淘宝直播的漫秀机构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上,忆非为大家讲解了目前国内直播的发展历程,以及淘宝直播依据天猫淘宝平台的商业综合优势,作为重点打造消费类直播的平台,淘宝直播主要为平台的直播企业强大供应链和超级流量池。漫秀机构负责人还为大家现场讲解了直播中开播一些小技巧,现场让大家进行了简短直播,有针对性的给出了一些直播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纷纷拿起手机进行了参与。

本次宣讲会针对我校有意向发展直播事业的学生,可以直接选拔进入天猫校园官方校园主播招募的复赛阶段,是阿里对主播人才和内容生态的一次全面和开放的探索。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