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班主任工作交流会暨班主任说班情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13:45    作者:李剑桥     来源:学工办     点击:

为提升班主任工作技能,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9月21日,商贸旅游学院在8318会议室举行开展2021-2022学年班主任工作交流会暨班主任说班情活动,在班主任学年考核基础上选出的12位班主任进行了工作交流。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分院2020、2021级班主任参加活动。

会上,12位班主任以PPT 的形式从班团干部指导及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公寓管理、安全文明教育、班级活动、班级特色等方面进行汇报。各位班主任梳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总结参与班风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积极学习、疏导学生心理困惑、及时通报学生情况等工作内容,分享自己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不足,并针对班级中存在的典型问题进行交流研讨。交流结束后,周佳良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点评。他对各位班主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表达了班主任定期交流会议的重要性,并强调了以下班级工作重点:一是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引领,重抓意识形态;二是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确保安全稳定;三是加大防诈骗安全宣传力度,筑牢校园安全基石。

经验传递,资源共享,总结过去,畅谈未来。本次活动为班主任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加强班主任之间沟通交流,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育人整体水平,增强了教育实效,为商贸旅游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