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3:36    作者:施卓晨     来源:     点击:

929日,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在831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分院党总支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佳良主持。

首先,周佳良首先传达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要求和重要意义。接下来,分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施卓晨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表示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勇前进,踏踏实实做好专业建设、思政融入、校企合作等本职工作。随后,学工办主任王晓磊交流了他的学习体会,表示作为一名思政工作者,要干在实处,勇立潮头,带领好学生,引领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

最后,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赵根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二要联系实际、知行合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为师生办实事上,时刻把学校分院的高质量发展、学生成长成才、教师职业发展作为奋斗目标,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三要精心组织、营造氛围,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院领导班子要发挥好“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带头领学促学;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分院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要深刻领会其重要思想、重大部署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