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无锡商业职院数字商务学院院长丁宗胜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3日 15:51    作者:王杰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3月2日下午,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商务学院院长丁宗胜一行4人来访问我校。商贸旅游学院院长张赵根、副院长袁江军、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王杰、郑颖参加接待。

丁宗胜一行在张赵根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基地。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探讨。

双方随后进行座谈。张赵根对丁宗胜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杭职院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和分院教学改革思路和产教融合实践。袁江军着重介绍了电商专业产教融合体、国家级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的有关情况。会上,双方就二级学院管理、人才培养改革、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期待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