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贸旅游学院举办“爱在三月学雷锋,地铁服务暖人心”杭港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10:36    作者:章琳 傅钧瑶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的商贸志愿服务文化氛围,我院志愿者学子于3月4日开展了“爱在三月学雷锋,地铁服务暖人心”杭港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分院制作了横幅以及展板,同时组织开展“学习雷锋事迹,传承志愿精神”主题团课,观看“学雷锋”视频,讲述雷锋故事,积极宣传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主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前,志愿者们组织学习了杭港地铁站大致结构、购票方式与乘车流程以期更好地服务于乘客。活动当天,志愿者分别在售票机、站台以及宣传台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不仅负责维护地铁站秩序,更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尽己所能帮助有需要的人。遇到不清楚乘车路线的乘客,志愿者们耐心地向他们说明如何换乘。在宣传台的志愿者们积极向大家倡导“文明乘车,安全出行”,并引导乘客安全上下车、在各站口疏导乘客……他们根据不同乘客的不同需求,有效提供帮助。无论什么情况,他们都从容应对。做到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雷锋”。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在点点滴滴中为学校、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用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相信我院学子定能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