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商洽合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4:21    作者:朱琳佳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3月16日下午,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区总经理朱文明、校企合作总监方佳栋一行来访商贸旅游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商贸旅游学院院长张赵根,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负责人施卓晨参加接待。

朱文明一行首先参观了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和其他教学实训基地。座谈会上,张赵根对朱文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企共同体办学理念、办学成果和分院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等情况。朱文明介绍了企业发展、与高校合作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1+X”课证融通、学生技能大赛、课程开发和教材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