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莫干山心领地董事长裘行丽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4:40    作者:朱琳佳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点击:

3月16日下午,德清莫干山心领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裘行丽、总经理曹海、销售经理吴一凡一行来校商洽校企合作事宜。商贸旅游学院院长张赵根、实训中心主任夏昌静和智慧旅游技术应用专业助理张伟国参加接待。

裘行丽一行在张赵根的陪同下参观了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基地和智能楼宇现代实训中心。座谈会上,张赵根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分院发展情况,以及电子商务、智慧旅游等专业校企合作和专业教学改革等情况。裘行丽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对分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誉。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农文旅项目合作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期待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电话:综合办公室0571-56700132  Copyright ©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0号-2